FF7 SZ/CZ - 被我們在深處思念著的你

參考於電影FF7 ACC中克勞德與賽菲羅斯的決戰期間,身負重傷的克勞德聽到紮克斯的鼓勵同時,賽菲羅斯亦聽到紮克斯的聲音。

 

注意:
賽爺對陸行鳥只有怨恨

陸行鳥對賽爺不恨但無感


兩人都對小狗有愛意但賽爺選擇遺忘過去

而陸行鳥不斷強迫自己變強

 

-正文-

 

“如果我是你,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把聲音….是誰? 賽菲羅斯面對眼前一片白茫感到一絲不悅。

 

原本向克勞德的方向俯衝的身體停下來,被剎停的片翼抖動並甩掉漆黑的羽毛。

 

“只是手下敗仗而已,輕鬆也能搞定不是嗎?”

 

哼,真無聊…只要我的意念還對這個世界含有憎恨,根本無法完全抹殺我的。

 

這把乾脆又爽朗的聲音,一股熟識感注滿賽菲羅斯的思緒。

 

當他在這一片白如紙張的空間裡思考如何脫出的時候….

 

“那…就別再忘記了…” 悅耳的聲線中流露出一絲難過。

 

那一絲難過像一根針飛向賽菲羅斯的腦海裡,同時雪白的空間突然破裂。

 

嗡-------! 眼前的一片金色讓賽菲羅斯感到厭惡, ”嘖”了一聲。

 

“真可憐,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克勞德瞪著上方的銀髮惡魔。

 

霎眼間,兩人握著眼前的劍因磨擦而閃出火花。

 

賽菲羅斯此刻正視對方淺藍裡蘊藏著一點綠,不禁皺起眉頭。

 

不,這種藍色應該更加純粹才對的…就像那個人一樣…..

 

“一切都很重要的。”

 

克勞德使勁旋轉著手中的大劍,整把合體劍泛起一股青藍色的魔氣。

 

當正宗和合體劍再次碰撞在一起時,賽菲羅斯頓時想起遠古回憶裡的”那個人”。

 

“賽菲羅斯!!”

 

阿…原來是這樣…一直在我意念中佔著位置的那一片藍,並不是眼前那個把合體劍分散開,拚命要殺死自己的人。

 

而是…紮克斯,那個集中力為零的戰士,被稱作幼犬的青年。

 

“賽菲羅斯?!一百年沒見了吧?!”

“我允許你先回去吧.”

“阿…嗯…”

“再見了”

 

大致了解自己要討伐傑內西斯後,紮克斯流露出口難言的表情。 

 

原本等待紮克斯離去的賽菲羅斯背著他,仍然感到身後的一陣關切的視線。

 

“嗯…阿…唔…”

 

就算經歷無數戰鬥而成為一等戰士,紮克斯面對眼前的人一直沒法好好表達自己。

 

賽菲羅斯微笑的看透對方眼中的擔心,不忍心讓對方失望。

 

誰都想不到,神羅的英雄賽菲羅斯會怕紮克斯投來那種不安的眼神。

 

“我們還會再見的。”

 

紮克斯稍為驚訝於自己驚人的觀察,點過頭後指著自己。

 

“絕對要回來哦。”

 

對不起…紮克斯,我竟然把你遺忘了。

 

賽菲羅斯感受到身體被利刃切割,痛感不斷增強卻沒意反抗。

或者…應該回去吧?

 

“在回憶中安息吧。”克勞德平靜的在一片廢墟往上望向賽菲羅斯。

 

紮克斯…我又一次打敗了賽菲羅斯…..你看到嗎?

 

如果那個時候我再強一點的話…紮克斯和我說不定在一起冒險或者逃到米德加爾裡以普通人身份重新過活。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克勞德再次回想起魔晃中毒的時候,紮克斯的身影總是在自己身邊。

 

還有那令人難以忘記的笑臉,由魔晃所產生出的藍瞳,彷彿看到一片淺海。

 

紮克斯,我會一直變強直到生命完結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再見吧。

 

到了生命之泉後,我會跟你表達我內心最深處的愛意。

 

這一刻克勞德並不知道在天上的片翼惡魔跟自己思念著同一個人。

 

“我…不會成為回憶的。”賽菲羅斯在空中俯瞰著地上的人。

 

成為回憶,豈不是沒什麼都沒有了嗎?

 

只要意念還在,我或者會再次見到紮克斯吧?

 

那我就把意念在生命之泉裡流連著,直到找到他為止。

 

希望這個約定,我不會來得太遲了。

 

並不是以敵人的身份,是以愛人的身份。

 

-完-

後感: 一直萌了小狗很久,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找SZ/CZ的文來看,後來萌的東西太多反而開始健忘了(哭

最近來回翻看FF7CC和FF7ACC的劇情再次被死掉的小狗虐哭了。

這麼多年,這CP還是一樣冷,我跟冷CP還真有緣(抖

评论(7)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流子 | Powered by LOFTER